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苏独自与俩鲜肉约会,餐厅吸烟形象全无,一脸享受大姐范十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42

8月22日上午,有媒体曝光了马苏的近照,自从卷入李小璐的家庭风波后,马苏的口碑也一落千丈,路人缘跌到谷底,沉寂很久没露面。

当天马苏从自己的工作室走出来,手里拿着一杯饮料,边走路边低头看手机,连头都没有抬就上车离开了。她并没有刻意打扮,穿着白上衣和白裤子,外面套着件黑色马甲休闲舒适。

上车后司机开到了一家餐厅门口,马苏下车与好友会合,两个男生已经在包间内等候,他们看起来都很年轻,是名副其实的小鲜肉,马苏的异性缘确实不错。

她独自与两人边吃边聊,颇有大姐大的风范,聊到尽兴处马苏竟然掏出烟开始吞云吐雾,虽然被帘子挡着但依旧能看清手势,动作熟练简直就是老烟民,要知道北京明令禁止室内吸烟,有王源被罚,孙红雷道歉的教训在先,不知道马苏是不是忘记了。

愉快的聚会结束后,三人一起走出来,两个男生先将马苏送上车离开随后分头回家休息。

李小璐事件后马苏的事业受到影响,人气和热度肉眼可见地下降,这一年多她几乎没有新片上映也很少公开露面,网上有关于她的各种谣言,马苏虽然选择用法律维权打赢了不少官司,但似乎难以扭转风评,她明显变低调了,只是偶尔在社交平台上晒生活照以及转发一些正能量的内容。和昔日的闺蜜李小璐以及好友贾乃亮算是彻底断绝联系了。

有网友替马苏鸣不平,觉得她又没做什么事情,被连累成这样也是很冤枉,但有人觉得马苏当年的操作简直就是“猪队友”,不仅坑了多年好友贾乃亮,还越抹越黑把自己拉下水,都是自找的。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