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宰贤预告将公开与具惠善全部对话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8-30 09:33

 

安宰贤预告将公开与具惠善全部对话

8月22日,安宰贤方面回应具惠善言论,表示要公开聊天对话的全部内容,并称准备的内容将以官方方式详细公开。21日,具惠善反驳男方自曝患抑郁症言论,称其亲眼所见安宰贤醉酒后与多名女性亲密,并称被嫌弃“胸部不够性感”,双方互相指责,离婚大战升级。

安宰贤方面的一位熟人表示“对于具惠善进行的揭露,安宰贤觉得很冤枉。安宰贤方面准备把之前只是由具惠善单方面公开过的两人之间往来的对话内容全文进行公开,将通过法律代理人的咨询,以官方的方式将所有事情详细的进行公开。预计会在本周内进行。”

具惠善近日指控老公安宰贤外遇,男方沉默四天出面回应,并坚决否认做出对婚姻不忠之事,两人为了离婚协议金谈不拢。没想到,安宰贤才刚发完文章自曝罹患忧郁症,具惠善就紧接着发文:“我先得忧郁症,那间病院是我介绍他去的。”至于她所说安宰贤酒醉状态与多名女生联络,她文内写着“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听到的。”并表示表示她不仅在婚姻中负责全部开销和装修费用,家务活也全都是自己做,还给婆婆购买空调洗衣机等家用电器。但男方却在生日与多名女子庆祝,更恶语称妻子胸部不够性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