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孙怡董子健未领结婚证,女方片场与金瀚互动,摸脸捶胸口显亲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08

女演员孙怡于2013年出道,出演过《芈月传》等电视剧,六年来她一直不温不火,却因为老公董子健被人熟知,二人甚至被网友称为“神仙眷侣”,甜甜的爱情令人羡慕。

近日,孙怡一直在横店与男演员金瀚合作拍摄电视剧《今夕何夕》,8月11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片场路透照。当天二人都是一身古装造型,孙怡颜值超高,一身淡粉色长裙仙气飘飘,在人群中相当亮眼。穿着蓝色长袍的金瀚也风度翩翩,帅气依旧。俊男靓女在片场很养眼。

一场戏拍摄结束后,二人并没有各自去休息,反而在一起热聊了很长一段时间,期间金瀚甚至抬起胳膊摸了孙怡的脸,孙怡并没有抗拒,全程面带笑容。聊到尽兴的时候,孙怡还举起拳头娇羞地锤了金瀚的胸口。二人你来我往,旁若无人互动的样子,看起来关系亲密又暧昧。

孙怡是有夫之妇,2017年还给董子健生了一个女儿,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如今,她在现场如此亲密与男演员互动,难道不怕老公吃醋吗?不过有网友指出,孙怡和金瀚只不过是私下对戏,一些肢体动作是必要的。

孙怡和董子健于2016年10月在微博公布恋情,次年九月份女儿出生。三年过去了二人一直没有举办婚礼,甚至年初时还有知情人爆料,夫妻俩其实一直没有领结婚证,因为男方妈妈王京花不同意。

其实坊间一直有传闻,王京花不喜欢这个儿媳。因为孙怡是小模特出身,十六岁就开始闯荡社会,黑料还很多。孙怡当初怀孕时,王京花还曾劝她打掉孩子,补偿就是三环的一幢别墅,但是孙怡并没有同意。当然这只是传闻,真实性有待考究。

不管婆婆喜不喜欢,董子健是真爱孙怡,七夕时二人还在微博上晒照撒狗粮,十分恩爱。希望二人不受外界影响,一直幸福下去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