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国外酒吧秀舞姿,摇头晃脑超级嗨,三位性感美女陪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3 17:25

王思聪可谓是“夜店小王子”,经常带着朋友出入酒吧,酒水消费动辄就是十几万,出手阔绰无人能敌。近日,又有网友在马来西亚的一间酒吧偶遇他本人,当天王校长打扮休闲,穿着一件白色T恤,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帅气依旧。

酒吧灯光昏暗,音乐超级大声,气氛嗨到爆,王思聪兴致极高,站在舞池中央和众人尽情摇摆,大秀舞姿,摇头晃脑的样子超级可爱。他身边还围绕着三两位美女,有长发碧眼的外国友人,也有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姑娘,总之个个身材高挑,穿搭性感,符合王思聪一贯的审美。

有了美女陪伴,王校长更加兴奋,为了讨她们欢心,据悉一晚上酒水就消费了几十万,超级大方。这对于王思聪来说,其实并不算什么,早前他被拍到坐在酒吧的沙发上,七八位穿着暴露,身材性感的美女头举大瓶红酒为其表演,王校长内心毫无波澜,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只是这样不知道其女友会不会吃醋。

王思聪身边从不缺漂亮的妹子,情史相当丰富,一个月内女友能换好几任,真所谓“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网红”。七夕时,他曾带着两名美女一起到日本约会,三人相处没有过多的身体接触,一路说说小小超级和谐。

两位美女都是身材娇小型的女生,颜值都很高。据悉其中一位还是日本18线小女星佐野雏子,二人之前就曾在电玩城被偶遇一起抓娃娃,不得不的感叹,王校长的强大的社交圈和桃花运,人气真的超级高。

当然身边美女陪伴也不一定就是女友,没准就是简简单单的应酬吃饭而已,期待王校长早起官宣恋情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