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单肩扛女儿父爱爆棚,安安正脸曝光脸蛋圆润,五官太像爸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3 17:24

9月3日下午,陈赫罕见在微博晒出了三张与女儿的合照,并配文“安姐坐得稳”。照片中陈赫单肩扛着安安爸爸力爆棚。3岁的安安长高不少,扎着丸子头脸蛋圆润胖乎乎很可爱,正坐在爸爸肩上向远处看。

这也是陈赫罕见晒女儿正脸,虽然用特效遮住了眼睛,但能看出安安的鼻子和嘴巴都神似陈赫,细长的美腿则遗传了张子萱。

陈赫和张子萱曝光恋情时并没有获得祝福,陈赫“好男人”人设崩塌张子萱也被指是小三,两人只能默默结婚连婚礼都没有办,张子萱更是被网友骂到关闭微博评论,后来她索性退出娱乐圈专心当网红,除了拍拍美照卖衣服就是在家陪女儿,日子过得倒很轻松。

陈赫的事业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风波后他很快复出只是很少秀恩爱,他本人幽默有梗,在综艺里笑点频出很有看点,渐渐地大家都淡忘了过去的事情,与其他出轨后永不能翻身的明星相比,陈赫的口碑和路人缘算是很好的。有了女儿后爱女心切的陈赫按捺不住心情会在微博晒出父女日常照,大家看到小姑娘这么可爱也为他们送上祝福。

现在安安已经三岁,到了上学的年龄,上个月陈赫晒出了送女儿上学的视频并自我安慰“安安第一天上学,一会分开的时候我要坚强。”充满了老父亲满满的爱与不舍。安安穿着粉色波点裙在小区里奔跑,背影超可爱。这么重要的日子妈妈当然没有缺席,视频中也有张子萱的身影,她还和女儿玩躲猫猫,母女俩像姐妹一样。

张子萱虽然演艺事业受损曾遭到不少恶评,但现在看她也是人生赢家,网红事业做得风生水起收入不菲,老公宠爱还有个可爱的女儿,生活很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