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家辉质疑节目组造假当场发飙要罢录,他随后的举动彰显高素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3 17:26

梁家辉是圈内知名影帝,他不仅演技高,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模范丈夫,人品好到爆,然而近日61岁的梁家辉录制真人秀却当众发飙,气氛相当尴尬。

在最新一期的《一路成年》节目中,梁家辉与徐锦江等嘉宾一起来到某乡村中,由于路途中舟车劳顿,再加上他们年纪原本就不算小,所以大家身体上都十分疲惫。

然而到达地方之后,节目组就开始继续拍摄录制,并没有给大家多少喘息休息的机会,在做游戏环节,梁家辉的反应最大。

主持人李锐为各位嘉宾们讲解了“谁是卧底”的游戏,让老爸们用吸管喝瓶子里面的饮料,其中四瓶是酸梅汤,剩下一瓶是矿泉水,看谁能够在喝到矿泉水的时候还能够不动声色地掩盖自己“卧底”的身份。

游戏在进行了几轮之后,主持人李锐指出了梁家辉是卧底,但是梁家辉似乎全程并没有听懂游戏规则,但是他还是照着做了。当主持人揭穿他是卧底的身份时候,梁家辉却认为是主持人刻意造假,梁家辉直接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说这个游戏他玩不下去了,他冲着李锐当场发飙说:“你骗我,我告诉你,这次你太失败了”。当时的气氛相当尴尬,面对梁家辉的指责,李锐刚开始也变得不知所措,不过最后他还是非常耐心地给他解释游戏规则。

晚上在误会澄清了之后,梁家辉还当着所有人的面向节目组和李锐道歉,表示因为自己的无知妨碍了全体员工人员的创作,说到动情之处还忍不住双眼泛着泪光,看起来他相当自责。

从这个细节之处能够看出梁家辉的素养真的很高,他身为影帝,能够主动拉下面子承认自己犯错,试问圈内能有多少明星能够做到这一点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