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怕热片场秒变脸,踩拖鞋吃青梅超随意,拍零食广告资源缩水?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6 16:15

9月2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杨幂拍摄广告的视频,当天她穿着一身白色吊带长裙,大秀傲人上围,小蛮腰尽显。她撒着一头长卷发,仙气飘飘,少女感十足,但当摄像机扫过地面时,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大幂幂脚上竟踩着一双超土气的拖鞋,原来女明星长时间穿高跟鞋也会累啊。

拍摄当天天气非常炎热,杨幂心情显得有些烦躁,一直皱着眉头,表情严肃。但当正式开拍后,她立马就进入了状态,在毒辣的阳光下露出一脸的灿笑,边在树林里散步,边吃青梅,给人一种很享受感觉。

导演喊停后,她立刻收起了笑容,又恢复了以前的状态,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有气无力地嚼着拍摄时吃的青梅,“生无可恋”的样子看起来竟有一点可爱。随后她找助理要来手机,开始沉迷于“网上冲浪”。

作为娱乐圈极具热度和话题的艺人,杨幂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带货能力一级棒,可以轻松拿下各种大牌的代言人和时尚杂志的封面,资源相当不错,但其近日竟接下了一个零食广告,在同期大花都在接高奢、品牌全球大使的时候,她却不走寻常路,因此被网友质疑资源缩水了。

其实除了时尚资源,杨幂的影视剧资源也不被看好,早前有传闻称她将要接拍一部嘉行自制剧,由此引发了大批粉丝的抵制,大家甚至一度到杨幂参加商业活动的现场大闹,手拿条幅,喊话要她做一个好演员,现场气氛一度相当尴尬。

不得不说,杨幂的转型确实迫在眉睫,毕竟不能立一辈子“少女”人设,有被人认可的代表作才能在演艺圈长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