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晒儿女同框照 昆凌一句话引“三胎”猜测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9-26 15:10
周杰伦晒儿女同框照 昆凌一句话引“三胎”猜测
周杰伦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昆凌婚后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儿子小小周(Romeo),更常在社交网络晒一家四口全家福,幸福模样令人称羡不已,而曾透露想在25岁前生三胎的昆凌,因为在周杰伦社交网络晒出的照片留言,立刻被网友推测疑似怀第三胎。

周杰伦在社交网络晒出天伦照,并写下:“Rainy days are still kids days”,照片中看到他和一对儿女全都以背影示人,三人围绕着一台黑胶唱片机,不过儿子小小周却直挺挺的站着,双手还紧贴大腿,这让昆凌留言询问:“密欧哥哥是被罚站吗?”对此周杰伦则是回应:“我说不能碰”,隐约透露小小周正在被处罚当中。

不过昆凌一句“密欧哥哥是被罚站吗?”立刻引起网友议论纷纷,“Romeo当哥哥了吗?”、“大嫂怀第三胎了吗”,但也有人看到小小周被罚站觉得心疼,留言表示:“周董凶到小孩都怕了”、“要是换做小周周就可以碰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