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变郭富城迷妹,素颜看演唱会美如少女,吴奇隆也在胖成大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5 13:41

9月14日,郭富城在中国台北小巨蛋开唱,演唱会现场众星云集,甄珍、张帝、赵传、邱淑贞,林心如、张震、吴奇隆、郑元畅、杨瑾华等人纷纷到场支持,天王宝刀未老,号召力依然强大。

林心如当天完全是素颜出镜,只戴了一个圆框眼镜,但皮肤依然白皙有光泽,她上身穿了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对镜比V自拍时美若天仙,状态好到爆,43岁还能保持这样的少女感实在厉害。演唱会结束后,林心如第一时间发了ins,与大家分享喜悦之情,她说:“一起回到对你爱不完的青春”。

林心如堪称郭富城的小迷妹,据悉这次看郭天王的演唱会,她特意邀请了自己的好友谢佳见、郑元畅、杨瑾华等人,他们的VIP票都是林心如自掏腰包购买的,为了追星,出手超级阔绰。不过斥巨资请好友看演唱会,为什么不带自己的老公霍建华呢?看来华哥一人在家带娃呢?“家庭妇男”做得很称职。

林心如是广告模特出身,她出道的广告就是与郭富城合作拍摄的,那时候林心如18岁,籍籍无名,郭富城28岁,风头正劲。林心如通过出演《还珠格格》一炮而红后,还和郭富城一起出演了电影《雷霆战警》,其实在林心如心里,郭富城就是她的青春啊~

别的明星都是成群结队的支持好友演唱会,但吴奇隆却是一个人去的,当天他打扮特别低调,黑色V领T恤搭配牛仔裤,没有任何伪装,发福胖成大叔。

看演唱会时老干部上身,坐在座位上腰背挺得超直,双手放在膝盖上,正襟危坐的样子超级乖巧,与身边一边挥舞荧光棒,一边随音乐舞动的歌迷形成鲜明对比,超级搞笑。想当初吴奇隆也是在舞台上风光无限的霹雳虎啊,如今怎么看场演唱会都如此佛系了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