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带女儿攀岩,甜馨吊在空中胆子大,李小璐紧抓安全绳超担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5 13:41

近日,有网友偶遇李小璐趁着中秋三天小长假带女儿甜馨玩攀岩。当天李小璐打扮相当少女,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头戴白色渔夫帽,虽然仅仅一个背影,但也会令人怦然心动。

甜馨和妈妈穿着亲子装,扎着长长的马尾辫,超级文静淑女。六岁的甜馨已经对攀岩这项运动超级熟悉,甚至可以自己动手穿装备,只见她双膝跪在垫子上,双手摆弄着安全绳,非常认真。

自己搞好装备,还不忘帮身边的小伙伴—一个穿黑色T恤的小男孩,检查安全绳,姐姐力max。因为良好的家庭教育,甜馨小小年纪就有乐于助人的意识。早前李小璐就爆料,甜馨冬天逛公园时,看到在寒风中摆摊卖沙包的老奶奶十分同情,便央求妈妈全部买下了老奶奶的沙包,超级暖心善良。

甜心的胆子也很大,穿好装备后毫不犹豫就开始攀登,轻车熟路。期间她还多次吊着安全绳和小伙伴愉快交流,与站在地面上的妈妈打招呼,全程面带微笑,一点都不害怕。李小璐也一直仰着头注视着女儿,双手紧抓女儿的安全绳,与女儿的云淡风轻相比,她则显得有些紧张,母女同框画面很温馨。

李小璐或许不是一个称职的妻子,但作为妈妈,她很用心。赋闲在家的两年时间里,一直陪在甜馨身边,母女俩相处得就像闺蜜一般。她注重对女儿兴趣爱好的培养,甜馨从小就开始练钢琴,学跳舞,如今又解锁了攀岩这项新技能,真是多才多艺啊。

中秋本是阖家团圆日子,但是却只有母女二人,9月13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了一桌子的美食,有荤有素十分丰盛,桌上摆着四双碗筷,应该是和父母一起度过的吧。最近贾乃亮一直未新剧跑宣传,应该没有中秋假期,陪伴不了女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