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在杨颖照片上签名一脸甜笑,老婆晒与国际男星合照生活滋润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6:36

黄晓明与Angelababy最近几年变得相当低调,夫妻俩鲜少同框秀恩爱,以至于屡次被传出离婚的传言,不过虽然黄晓明和baby不在公共场合秀恩爱了,私下里两个人似乎还是挺甜蜜的。

9月4日有网友晒出偶遇黄晓明的视频,该网友请黄晓明在baby照片上签名,黄晓明看到老婆的照片之后一脸甜笑,非常开心地在照片上签了名,并且还对网友说:“你还有baby的签名照”,根据这位网友的描述,黄晓明本人性格很好,看到baby的照片之后还幸福地笑了。

从这个小细节也能够看出来黄晓明和baby之间的关系依旧很甜蜜,只不过两个人不再公开秀恩爱了而已,黄晓明看到老婆的照片都能够笑得这么甜,可想而知他对baby的感情是多么深厚。

同一天baby还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她与国际知名巨星贝克汉姆的合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套装,妆容精致气场强大,她靠在一辆巴士车的车门处,冲着镜头笑得很开心,而贝克汉姆则倚着栏杆看起来相当帅气。

与此同时baby还配文称:“今天在澳门伦敦人和贝克汉姆一起拍摄~午餐小贝特意为我们准备了伦敦正宗的Fish and Chips,超级美味!下次有机会来中国,我请你吃大闸蟹呀~”

两个人的大片拍得非常唯美,baby与贝克汉姆同框的画面真实破了次元壁。

相比较而言,baby的生活真是太精彩了,不是与国际巨星拍大片,就是现身各大时装周秀场亦或是出席各大奢侈品的派对,反观黄晓明,他的生活就过得比较暗淡了,广告代言几乎没有,接到手的新片数量也很少,只能经常在各种公益活动中露脸。不知道什么时候baby能带上老公一起公开现身秀个恩爱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