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火锅店客流爆满,30道菜价格出人意料,薛之谦卖衣服更成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8:05

娱乐圈很多明星生财有道,不仅演艺事业风生水起还跨界做生意当老板,赚得盆满钵满。陈赫的火锅店就在业界很有名,众多明星好友都为他宣传,粉丝也愿意打卡体验。

当然除了明星效应,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店里的菜品物美价廉口感也好,所以生意一直很火爆。昨天有网友晒出了在陈赫的新店尝鲜的视频并晒出了账单,一看竟吓了大家一跳。五个人用餐点了30道菜,包括黄喉、肥牛等肉类还有蔬菜,各种火锅菜品应有尽有,总共才消费234元,也是出乎意料。

以现在的物价看,两个人吃顿火锅就差不多要花200多元,陈赫的店还在成都美食一条街,真是很便宜。有网友指出原价是396,新店开业有优惠才这么便宜,但说实话原价也不算贵。因为明星效应和价格亲民,店里很早就开始排队,11点停止发号码,常年客流爆满,陈赫有时候也会现身与粉丝拍照。

做生意需要有商业头脑,除了陈赫,薛之谦也是娱乐圈最成功的商人之一,他在上海的火锅店生意火爆,薛之谦为了这家店煞费苦心,刚开始不仅不赚钱还要兼顾台前和后厨的所有工作,就连火锅的酱料都是他亲自调的。

薛之谦的服装生意同样做得很成功,自创品牌网店每次一有上新就被一抢而空。前几天第一家实体店在上海正式开业,粉丝又在门口排起了长队,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店里在搞清仓大促销呢。

同样与朋友开饭店的杜若溪店铺生意则一片惨淡,饭点都空无一人,眼看就要倒闭了。她向薛之谦求助后才发现店铺的管理、经营、选址都有很大问题,说到底就是因为不上心,看来想赚钱的话她真该向薛之谦学习一下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