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勤勤陈建斌一家四口聚餐,小儿子罕见露面长得白胖似画中娃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8:05

蒋勤勤生下二胎儿子之后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然而从那之后,蒋勤勤几乎没有再公开过二儿子的任何照片,近日有媒体拍到蒋勤勤一家四口罕见同框聚餐,二儿子近照被曝光,长相十分帅气。

9月4日蒋勤勤与陈建斌一家四口外出聚餐被拍,当天蒋勤勤穿着白色T恤,四肢纤细,小蛮腰抢镜,看来蒋勤勤产后身材恢复得很好。他们一家四口吃完饭从餐厅出来之后,二儿子由家人抱着,蒋勤勤则紧紧地跟在后面。

1年过去了,二儿子锵锵已经长成了一位虎头虎脑的小大人,不得不说二儿子的皮肤相当白皙,长得胖乎乎的,五官也相当精致,看起来像是画中的娃娃一样,模样十分英俊帅气,真是完美继承了母亲的美貌。

蒋勤勤与二儿子先行上了车,之后陈建斌也与大儿子现身,陈建斌穿着条纹T恤,带着白色棒球帽,打扮得相当休闲,他用一只手揽着大儿子的肩膀,父子俩边走边说话,关系十分融洽。

陈建斌与蒋勤勤从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并不被大家看好,蒋勤勤是圈内高颜值女星的代表,而陈建斌长相则比较粗狂,不少网友认为从颜值上看,蒋勤勤和陈建斌看起来一点都不般配,但是事实证明,真爱是与外貌颜值无关的。

结婚后陈建斌对蒋勤勤照顾有加,虽然在前段时间的综艺节目中陈建斌的有些表现被网友吐槽不够体贴蒋勤勤,但是后期经过网友的批评和指正,陈建斌已经变成了一位宠妻狂魔,对蒋勤勤言听计从,对老婆照顾得体贴入微。如今一家四口吃饭逛街生活和谐,陈建斌和蒋勤勤真的是娱乐圈有一对模范夫妻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