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岩自曝父亲为挣钱曾失联一个月, 去世前最想吃一口白米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8:05

近日,柳岩参加了一档公益节目,节目中看到农村主人公和父母相依为命,生活虽然过得清贫,但是却很快乐的画面,她有感而发,谈到了自己的家庭和父母的不容易。

柳岩出生在一个不太富裕的家庭,爸爸是一名司机,妈妈是老师,她还有一个哥哥。一次翻车事故导致柳岩爸爸不能再开车,只能以靠送米粉挣钱养家。俗话说再穷不能穷教育,为了给女儿更好的未来,柳岩上了一所学费比较昂贵的私立学校,当时其父母都下岗了,挣的钱入不敷出。

柳岩在节目中自曝,父亲在50岁的年纪瞒着家人外出打工,足足一个月没有和任何人联系,直到将第一个几千块钱的工资寄回家中,他才打电话给妻子,柳岩妈妈气得破口大骂,爸爸只是淡淡说了一句:“我不想说假话我过得很好”。

从那时候开始,柳岩就下定决心以后不让父母有任何经济上的压力,当愿望成真时,她却失去了最宝贵的一件东西——陪伴。

柳岩说:“无论怎么成功,怎么努力,最后都是陪伴父亲的时间太少了”,她回忆说从来没有和爸爸一起在小溪边散过步,走过马路,去谈一些最普通的话题,这些是她一生最后悔的事情。

子欲养而亲不在,柳岩爸爸在去年五月份因为胃癌去世,她曾在微博发文称:“父亲走的平静无憾,爸爸愿您已放下常驻光明中”。据悉柳岩爸爸在去世前的两个月内没吃过任何食物,他在弥留之际经常对女儿说“好想吃一口白米饭”,因为身体的原因,吃一口白米饭都成为了一众奢侈。

柳岩在父亲去世后说:“虽然爸爸走了,但我唯一感到庆幸和没有遗憾的就是,我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给他最好的医疗条件”,令人泪目。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