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谋送15岁儿子出国,张壹丁一人提四件行李,母亲陈婷超不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6:08

9月5日,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微博晒照并发文:“放飞是为了更好的归来”。所谓的“放飞”应该是送儿子出国留学,毕竟九月开学季到了。三张照片中,有一张是父子背影的合照,张艺谋一身黑衣look,69岁了依然身姿挺拔,身材健壮,背影完全看不出是年近古稀的老人。

张艺谋旁边背着超大书包的应该是其二儿子张壹丁,因为大儿子张壹男的个头已经超过了老爸。张壹丁15岁了,在三个孩子中,他长得最像妈妈,非常帅气。从背影照上来看,他目前的身高也要追赶上老爸了,虽然身材很瘦小,但是有大大的能量,一个人提着四包行李,远赴异国他乡求学,可以说很独立了。

陈婷明显舍不得儿子离家,言语中尽是不舍之情,还晒出了一家五口的全家福。张艺谋站在C位,一手搂着大儿子,一手搂着小儿子,陈婷和小女儿站在父子三人的身后,一家五口齐对镜露齿大笑,画面超级温馨和谐,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一家人的幸福。

网友也纷纷评论:“真棒,幸福的一家人!朴实真诚低调”、“孩子们教育得特别好,从眼神就能看出孩儿们善良真诚”,更有网友夸赞陈婷是人生赢家,最幸福的女人。

张艺谋对三个孩子都寄予了厚望,大儿子目前已经学有所成,开始子承父业。年仅18岁已经拍摄了两部电影,最近一部刚刚杀青,妈妈陈婷还在微博上表示了祝贺。第一部电影在高三时拍摄,获得了上海学生电影节的三个奖项,实力不容小觑。

张艺谋与前妻所生的大女儿张末更了不得,2016年自己独立导演了处女作—《28岁未成年》,获得了年度新人导演奖,也是十分厉害了。

如今二儿子也带着父母的殷切期望出国留学了,等学成归来也一定会像哥哥姐姐一样优秀,继承父亲的衣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