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新恋情曝光!与女友低调交往两年,二人街头打情骂俏颇甜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15:18

9月16日有媒体曝光了王思聪的新女友!这已经是第几位新女友对于王思聪来说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王思聪对这位新女友似乎特别上心,全程表现得极其绅士。

根据媒体晒出的现场视频来看,当天王思聪穿着白色上衣和短裤,打扮得相当休闲低调,他身边站着一位身材娇小、看起来十分瘦弱的女生,王思聪左手紧紧拉着该女生的手,无论女生走哪里,王思聪都紧紧地跟在她的身后,表现得颇为乖巧,期间王思聪还一直照顾着女生的情绪,对她百般呵护,两个人在街头打情骂俏,同框的画面看起来居然很甜的样子。

根据媒体的爆料,其实早前在日本的时候,王思聪就和该女生一起在日本游玩,大概从去年开始,王思聪就经常与这位女生同框互动,目前已经在一起大概有两年的时间。

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堪比走马灯,这个神秘女子能够在王思聪身边待足两年的时间真是相当不容易了,难道王思聪这次真的动了心?

作为圈内知名富二代,王思聪的“丰功伟绩”可是人尽皆知,他早年凭借着富二代的身份在社交账号上敢说敢讲,凭借着耿直的性格圈了不少粉丝,随后王思聪的网红女友们开始相继走红,在网红女友走红的同时也给王思聪带来了一波热度。

不过虽然王思聪的生活表面上看起来过得花天酒地,但是实际上他是一个很有头脑的人,他不仅创立了直播平台还在电竞大热的时候创立了自己的电竞团队,去年比赛中还拔得头筹,身价更是翻了N倍,现在王思聪身价已经高达数十亿元人民币,这些都是靠他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王思聪今年已经31岁,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不过似乎对于他来讲,爱情并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或许哪一天他突然想通了想要稳定下来,到时候不知道又会是哪位姑娘将王思聪给拿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