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小的愿望》曝制作特辑 愿望团队携手打造正能量青春

明星 久之网 2019-09-17 19:21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全国热映中。今日,影片释出一支制作特辑,全方位、多角度的揭秘了小小愿望实现的全过程。

《小小的愿望》曝制作特辑 愿望团队携手打造正能量青春
三兄弟海边喝酒
《小小的愿望》曝制作特辑 愿望团队携手打造正能量青春

共同探讨擦出火花 演员敬业不舍离别

电影《小小的愿望》自上映以来,便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肯定和喜爱,今日发布的制作特辑就向观众揭秘了《小小的愿望》诞生的全过程。如特辑中透露的,为了使剧本内容更加扎实,导演田羽生与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等演员多次一起进行围读;为了使人物性格更加丰满,导演与演员们经常一同探讨角色,交流想法。高远父亲的扮演者岳旸表示:“整个剧组都处在一种很浓厚的创作氛围当中。”除了大家的努力创作外,演员们的敬业态度更是令人钦佩:三兄弟在海滩上摔倒,一起冲向冰冷的海水;真扇巴掌,再疼也忍着;奋力奔跑,体力达到极限……

整个剧组二百六十名工作人员,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日日夜夜辛苦付出。张正阳父亲的扮演者贾冰对此说道:“我们是一个团结的组,一个奋进的组。”两个多月的拍摄时光就这样匆匆而过,日常称呼田羽生导演为“田宝宝”的三兄弟在离别之际也表达了对导演、对剧组的不舍,难掩失落之情。

《小小的愿望》曝制作特辑 愿望团队携手打造正能量青春

小小愿望献给青春 告别主题引发共鸣

电影《小小的愿望》以喜剧的方式探讨了告别主题,让观众在大笑之余,感受到友情的珍贵,生命的宝贵,以及青春的可贵。正如导演田羽生所说:“以这个片子来献给那些在我们青春岁月里逝去的年轻生命,‘最好的愿望’就是在最后的时光里让彼此安心。”有观众对于影片所探讨的告别主题也发表了看法:“生离尚有相见时,死无再别重逢日,懂得珍惜,活在当下。”“笑是真的,泪也是真的!”“有陪你疯陪你笑的朋友真的很好,要珍惜当下每一个陪在你身边的人。”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三个死党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所遭遇的各种爆笑糗事,并在此期间逐渐成长,微笑告别的故事。日前,影片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