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和鹿晗一起庆生?关晓彤深夜出发秀香肩,甜蜜幸福写在脸上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15:16

9月17日是关晓彤22岁的生日,零点刚过,鹿晗就准时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为女友庆生“生日快乐呀”。男友视角的关晓彤扎着马尾辫,五官精致青春活力少女气息十足。随后关晓彤也在评论里留言“开心开心”。小情侣甜蜜互动感情超好。

这已经是鹿晗连续三年准时为女友庆生了,每年他都会配上一张独家美照很用心。两人公布恋情已经两年多了,鹿晗的粉丝还是不能接受这个“准鹿嫂”,评论里几乎没有CP粉的祝福,全都是“芦苇姐姐”(鹿晗粉丝)让他早点休息,拍戏辛苦了,还有粉丝对他的工作提出建议,总之就是无视女友。

不过鹿晗和关晓彤在一片不看好的声音中甜蜜相恋两年多,感情一直很好。昨天关晓彤并没有和男友一起庆祝生日,连夜赶往机场出发前往米兰参加2020米兰伦敦时装周。

她妆容精致满满都是胶原蛋白,穿着一身全黑look小露香肩,身材高挑气质出众,两条大长腿又细又直。这次终于穿对了衣服,网友直呼惊艳。关晓彤心情很好,满脸甜笑对镜比V,果然有爱情的滋润颜值也直线上升,即使凌晨出发也毫无困意。

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晒出9张与女儿的合照为她庆生,照片中是关晓彤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爸爸看着她从婴儿变成小姑娘,再长成高挑纤细的美少女,不禁感叹时光易逝。如今女儿离自己越来越远,关少曾默默祝福说“老爸遥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做好自己。今后,无论做什么事情,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意义!”

生日有最亲和最爱的人的真心祝福,关晓彤的开心甜蜜都写在脸上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