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晶晶超被婆婆宠爱,朱玲玲带病买30万名表,奖励儿媳六年生仨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15:16

9月17日,曾经的香港小姐冠军,豪门霍震霆的前妻朱玲玲在某高档商场被偶遇,当天她打扮甚是低调,上身穿着一件白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长裤,扎着马尾,十分接地气,但气质依旧,风韵不减当年。

进入商场后,朱玲玲直奔一家名表店,在柜台人员的引导下精挑细选良久并一一佩戴,相当认真,最后选定了一款价值30万人民币,玫瑰金镶钻的女士腕表,手表外观大气上档次而且超级精致,颜值很高,不得不说朱玲玲的眼光非常不错。

据港媒爆料,朱玲玲这次买的表是送给儿媳郭晶晶的礼物,奖励其六年为儿子霍启刚生下三个孩子,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郭晶晶38岁的生日了,想必应该是生日礼物,可以超级用心了。

其实朱玲玲购物当天还是有病在身的,挑选礼物期间,频繁捂嘴咳嗽,身体非常不适,中间还叫工作人员端了一杯热茶润喉。买完表后直奔附近的一家中医门诊看病,带病为儿媳买生日礼物的这一举动被网友大赞暖心。

早前郭晶晶和霍启刚举办婚礼时,曾有传闻二人的双方父母闹得很不愉快,女方父母甚至没有坐在上席,从而引发婆媳不和传闻,不过传言终究是传言,郭晶晶于2012年嫁给霍启刚,六年时间里为霍家生下一个男孩,两个女孩,豪门太太的位置早就坐稳了,更不存在所谓的婆媳不和的问题。

早前朱玲玲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了三个孩子的近况,笑称两个孙女长相均像郭晶晶,儿媳的基因比较强。她更透露孙子霍中曦小小年纪颇有胆量,学习乐器不久,就在学校登台表演,可见平常没少去看望三个孩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