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近照身材臃肿四肢粗壮不忍直视,被调侃胖成韩红星味全无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7 15:16

何洁前段时间因为精修图和未修图差别大上了热搜,随后她还放话表示自己要努力减肥,一定要瘦下来,然而几个月过去了,何洁的身材似乎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豪言壮语”而变瘦,反而悄咪咪地又变胖了不少。

9月1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何洁近照,当天她穿着一身黑色休闲套装,背着大牌包包还戴了一副墨镜,打扮得相当有巨星范。

然而当镜头拉近的时候,何洁的身材成了亮点。她小臂上的肉看起来很多,而且可能因为上了年纪,何洁小臂上的肉有些松垮,当她低下头的那一刹那双下巴也被挤了出来。

何洁脸部看起来也胖了不少,原本她瘦的时候是精致的小V脸,现在她的脸部发福明显,尖下巴都快看不到了,彻底变成了圆脸。

与此同时,可能是因为穿的衣服原因,何洁的腰部看起来几乎和跨一样粗,原本的纤纤细腰已经消失殆尽。

不过何洁看到有记者在跟拍的时候依旧露出灿烂自信的笑容,俗话说自信的女孩子是最美的,估计何洁也深谙这个道理,即便身材有点发福,但是还是要随时随地保持自信!

评论区有网友调侃何洁发福之后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明星,更像是一位中年大姐,还有网友调侃难道实力唱将都需要强大身躯?何洁都快胖成韩红了!

话说回来,今年何洁已经33岁了,与前夫赫子赫子铭在一起的时候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与现任男友刁磊在一起之后又育有一女,如今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

女性产后身体确实容易发福,何洁能够维持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不容易了。如今她与刁磊一家五口生活幸福,对于何洁来说,减肥什么的并不是人生头等大事,家人才是最重要的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