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黄晓明现身机场不同框,被问对方装不知道,表情一言难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09:40

9月17日下午,Angelababy现身上海机场,她穿着黑色短款T恤露出小蛮腰,身材纤细美腿抢镜,戴着绿色棒球帽和口罩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和以前大大方方面对镜头的状态完全不一样。看到有记者拍照baby刻意低着头有意避开镜头,看不清她的表情,似乎心情不太好。

要知道baby一向宠粉,每次在机场都是面带笑容很平易近人,即使被粉丝围堵险些发生危险她也是暖心安慰让大家注意安全,昨天明显是不想被拍到表情。

同一天,黄晓明也现身上海机场,而且就走在baby前边,两人是前后脚出的机场。他穿着白色T恤外搭黑色针织开衫和黑裤子,戴着黑框眼镜显得很斯文。

黄晓明一路自己推着行李箱同样表情严肃。但他心情不错,面对拍摄没有闪躲,记者问话也有回答。但当被问到baby时黄晓明却选择沉默,假装没有听到略过了话题。

Baby和黄晓明这种相见不相识的状态真是让人浮想联翩,中秋晚会就没有合唱,据说连酒店都是分开住,即使他们不回应离婚的事大家也会猜测。

今年暑期黄晓明凭借在《中餐厅》中的表现成功被“骂”出圈,多次霸屏热搜晋升顶流,“明言明语”虽然备受争议但热度居高不下。昨天节目组在采访中还特意感谢黄晓明,称他是一块宝,使收视率、播放量、热搜指标等KPI超额完成。就是不知道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如今婚姻和事业都面临困境的黄晓明需不需要这样的热度。

baby现在已经跻身一线流量明星,在圈中有了自己的人脉资源,早已不是那个靠黄晓明上位的小女生,两人地位发生变化感情生变其实不奇怪。至于最后结果如何还要等时间来证明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