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6版《西游记》师徒四人重聚,唐僧发福认不出,猪八戒头发花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9 19:46

说到80、90后的童年回忆,86版《西游记》一定榜上有名,这部“神剧”多年来重播过无数次讨论度极高,至今都是不可超越的经典。

《西游记》拍完后,剧中的主演就很少重聚了,不过师徒四人偶尔还会聚在一起表演节目,每次都能引发热议。今天,CCTV4的官方微博晒出了一段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四人合体为祖国庆生的视频,实属难得。

“唐僧”迟重瑞穿着黑色西装搭配黑色裤子,依旧是熟悉的光头造型,仿佛一秒穿越回到当年,今年66岁的他身材发福,有了小肚腩,脸上也有皱纹,失去了当年的神采,但他五官精致不愧是颜值担当。

六小龄童穿着中国红的外套,戴着眼镜身材消瘦,60岁了还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声音洪亮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老师今年74岁,是年龄最大的一个,他穿着黑色印花外套挺着大肚子,头发花白皮肤松弛尽显老态,但相对同龄人来说马德华还很精神,状态很好。沙僧的扮演者刘大刚也穿着红色的外套留着光头,他在剧中忠厚老实,生活中也很随和,是位平易近人的老人。师徒四人一起比心齐声说“祝祖国繁荣昌盛”,反差萌很可爱。网友纷纷表示回忆杀,又想起了当年的追剧时光。

《西游记》播完后迟重瑞就退出娱乐圈和女富商陈丽华结婚,开始新的生活,尽管这段婚姻引起过不少争议,但两人始终恩爱,携手走过了近30年。

热爱演戏的六小龄童则一直在娱乐圈发展,他又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最经典的还是“猴戏”。相比之下马德华和刘大刚老师就很低调,虽然也演过不少电影电视剧,但都没有超越《西游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