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为关晓彤准备生日惊喜,关爸嘱咐女儿不要听信甜言蜜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4:51

9月17日是女演员关晓彤22岁的生日,深夜她在微博晒照为自己庆生,照片中,关晓彤散着一头长卷发,右手比出“二”的手势,调皮搞怪,青春靓丽,评论区全部都是粉丝的祝福留言。

其实近段时间关晓彤的工作繁忙,生日当天也没有休息,自己一人在飞机上度过的,生日的前一天她还参与了综艺《遇见天坛》的录制,9月18日,节目组晒出了一组路透照,刘涛、魏大勋、黄明昊和冯绍峰等人给关晓彤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生日惊喜,为其提前庆生,非常贴心。

照片中,关晓彤穿着一身旗袍,尽显修长好身材,她头发都没来得及梳,成员们就推着蛋糕出现在了化妆间,关晓彤先是惊讶后是惊喜,捂嘴娇羞笑了起来。之后黄明昊为其戴上了一顶粉色的生日帽,大家为她齐唱生日歌,场面十分嗨皮温馨。

关晓彤许愿吹蜡烛后,亲自给大家切生日蛋糕,一旁已经穿上古代服装的冯绍峰坐在座位上,一直用“宠溺”的目光盯着关晓彤,就像一个慈爱老父亲看自己的女儿一样,自从有了儿子,当了爸爸后,二叔的内心真是越来越柔软了。

除了一同参录制的艺人好友送上了生日祝福外,作为男友的鹿晗当然也不会缺席,零点刚过就在微博上晒照为女友庆生,大秀恩爱,关晓彤回复“开心开心”,俩人超级恩爱。

爸爸关少曾从女儿18岁开始,每年都会在她生日这一条为其写一封家书,今年是第五封,9月18日被媒体曝光。

他希望女儿能平静下来思考,逐渐从幼稚走向成熟,不听甜言蜜语,不听忽悠奉承之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一字一句都是肺腑之言,事无巨细,面面俱到,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