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一山烈日下穿袈裟演韦小宝,头被晒到反光,不满意坐地上叹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9 19:46

由张一山、唐艺昕等人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已经开拍一段时间了,张一山演技在线,形象也很贴合韦小宝,网友难得对这次翻拍没有异议,一致表态很期待他的表现。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一山等人在横店影视城拍摄新剧,当天张一山身穿袈裟留着光头,顶着烈日赶进度,和他对戏的是一个道姑造型的女演员,张一山自我要求很高,一场戏来来回回拍了好几次都没有达到满意的效果,导演还没喊卡就觉得不好。

之后他干脆停下来休息调整状态,随意坐在草丛里叹气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休息间隙他没闲着,又和工作人员沟通细节,没一会就又开工了,真是极度追求完美啊。

张一山和杨紫是国民度最高也是转型最成功的两个童星,演技扎实,观众缘很好还有不少CP粉,相识多年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两人每次搞笑互动都能上热搜,大家都希望他们能合体上节目或者拍电视剧。

《家有儿女》这部童年神剧也始终是网友的谈资,今天“刘星家到底多有钱”的话题还上了热搜,有人总结发现他们家住高档小区,手机电脑游戏机样样俱全、一周2000元伙食费、每顿都有4到5个菜,简直就是隐形富豪。

张一山比较低调,平时很少参加综艺节目,除了宣传作品几乎不露面。而杨紫继《香蜜》和《亲爱的热爱的》两部大爆剧之后成功晋升一线流量小花,话题度和人气都达到高峰。

据悉《鹿鼎记》前几天已经杀青了,许久没露面的张一山也开始宣传,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将在10月5日播出,为戏献身的他还顶着光头,拍了这么久的作品终于要见面,粉丝异常激动,纷纷表示期待。你期待这部新剧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