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国立路边摊吃烧烤喝啤酒,大口吞肉停不下来,比网红吃播还带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8 16:56

张国立是著名的老戏骨,风趣幽默又才华横溢,在圈中地位很高,如今年过六十脸上有了岁月的痕迹,但他依旧活跃在台前为观众带来欢乐。

张国立的演艺事业成就很高,私下他非常低调,很少曝光个人生活,记者曾经拍到邓婕带着养子吃饭,小家伙已经长成了阳光帅气的少年,张国立夫妇对领养的两个孩子视如己出,尤其是邓婕,结婚后就将重心都放在了家庭。

近日,又有网友偶遇张国立在路边摊和友人聚餐,从周围的设施能看出这是一家平价餐厅,张国立一点都不在意,放开吃烧烤完全停不下来。

他拿着一串肉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还喝了两口啤酒解馋,看得人口水直流,张国立不愧是老戏骨,坐在路边摊吃肉都这么有食欲,这个视频完全可以当吃播了,带货能力不输网红,私下他也是个美食爱好者。

很多看上去高高在上的老艺术家生活都很接地气,就连心直口快被称“小钢炮”的冯小刚也不例外,近日有网友爆料在长春双阳偶遇冯小刚导演,他戴着黑色帽子墨镜遮面,穿着橘色休闲夹克打扮接地气。

今年61岁的冯小刚脸上布满皱纹,满头白发显得很衰老,他正坐在小板凳上看一群老大爷下象棋,面带微笑心情很不错,看来也是个忠实的象棋迷,看到尽兴处还踩着板凳手扶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帮几位老哥们出主意,到后来更是跃跃欲试想亲自上阵。一脸认真很难让人相信这是拍出无数贺岁片的大导演。

网友纷纷表示冯小刚太有趣了,无论是和圈内明星大咖还是街头的大爷都能迅速打成一片,不知道冯小刚是不是准备退休了,先提前体验退休后的悠闲生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