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人奇缘》曝“奇妙相遇”版预告 “大冒险家”汪苏泷十一带你嗨

明星 久之网 2019-09-19 15:48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已确定于9月27日在北美上映,10月1日全国上映。在影片发布的“奇妙相遇”版预告中,中国都市少女小艺与魔力雪人大毛“奇妙相遇”后,一同开启超美、超欢乐的“中华大冒险”。影片中国区定制曲《大冒险家》演唱者汪苏泷对于片中所展现的中华美景赞不绝口,表示“这部电影和人生一样都是一场奇妙冒险,让我们一起去做个勇敢的‘大冒险家’吧”。

《雪人奇缘》曝“奇妙相遇”版预告 “大冒险家”汪苏泷十一带你嗨
大毛和鹏鹏一起大笑
《雪人奇缘》曝“奇妙相遇”版预告 “大冒险家”汪苏泷十一带你嗨

当都市少女“邂逅”珠峰魔力雪人 “中华大冒险”美翻全球观众

在动画电影《雪人奇缘》的“奇妙相遇”版预告中,中国都市少女小艺来到屋顶的小房间,望着墙壁上标记着各种名胜古迹的中国地图,回想起父亲曾经想让自己环游中国壮丽山河的愿望。没想到,与魔力雪人大毛的“奇妙相遇”意外开启了小艺的梦想之旅。片中,小艺与好友阿俊、鹏鹏组成了“护毛小分队”,他们将穿越3000公里,途经祖国的大好河山,送雪人大毛回到故乡珠穆朗玛峰。

影片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办全球首映以及在澳洲首映后,收获海外媒体无数好评,“这趟美妙的冒险之旅令人沉醉,可以将《雪人奇缘》列入今年最佳动画冒险电影名单里了”。还有海外观众看完后激动地表示,“影片视觉效果绝赞,中国的美景魅力非凡,给全家人都带来了超棒的观影体验”。

《雪人奇缘》曝“奇妙相遇”版预告 “大冒险家”汪苏泷十一带你嗨

“大冒险家”汪苏泷安利中华美景 携手雪人“向着光出发”国庆到达

影片呈现的中华美景获得了一致好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中国区定制曲《大冒险家》的演唱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对此也赞不绝口,他表示,“片中通过动画呈现出的祖国美丽的风景让我心动不已,冒险中小伙伴们之间珍贵的友谊也特别动人,其实这部电影和人生一样都是一场奇妙的冒险,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大冒险家’,不管生活中遇到顺境逆境,只要‘向着光出发’,勇敢向前,途中都会遇到美丽的风景,收获珍贵的友谊和许多意想不到惊喜。”

同时,这首中国区定制曲《大冒险家》的歌词与影片主题十分契合,汪苏泷甚至说“唱歌的时候脑中一直会出现对应的电影画面”。“‘向着光出发,我总会到达’和‘有你就不怕,带着爱回家’是我最喜欢的两句歌词,前一句表达的是成长路上的坚定,后一句体现出陪伴和家的意义,也展现了电影中关于友情和亲情的温馨主题,希望能通过这首歌把片中积极欢乐的气氛传递给大家。”当谈到最喜欢的片中场景时,他说“我最喜欢片中油菜花田那一幕,没想到油菜花能以这种波澜壮阔的方式被呈现出来,推荐大家去电影院感受这份震撼”。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即将在10月1日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做个大冒险家,共赏中华美景“解答天大还是地大”。

《雪人奇缘》曝“奇妙相遇”版预告 “大冒险家”汪苏泷十一带你嗨

《雪人奇缘》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