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丑娃娃》孩子受鼓励“勇敢做自己”

明星 久之网 2019-09-30 16:55

国庆首选亲子动画《丑娃娃》今日曝光终极预告片及终极海报。预告片节奏明快,音乐清新悦耳,在好奇宝宝小希的带领下,欧哥、阿福、维奇、道格、八宝等可爱的丑娃娃们乐观自信、大胆秀出自己本色,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场多彩奇幻又温暖治愈的旅程全面展开。

电影《丑娃娃》近日也举办了超前鉴赏会及点映活动,好莱坞的制作品质以及电影本身寓教于乐的剧情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花式好评,并一致推荐为国庆假期“最适合家长与孩子一同观看”的动画电影。电影《丑娃娃》将于10月4日全国公映。

《丑娃娃》孩子受鼓励“勇敢做自己”
丑娃娃初遇完美学院
《丑娃娃》孩子受鼓励“勇敢做自己”

“放马过来吧” 丑娃娃们假期开启成长大挑战

生活在丑娃镇中的丑娃娃们,享受着世界上最绚丽的色彩和最动听的音乐,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他们的世界里没有“美丑”的概念,永远乐观开朗、纯真友善,直到好奇娃娃小希带领小伙伴们,开启探险新世界的旅程,终于打破了原有的平静。

在终极预告中,随着丑娃娃们步入新世界——“完美学院”,这些形态各异、个性鲜明的丑娃娃们,将面对由统一模具制造出来的“完美娃娃”的挑战。面对以陆少为首的“完美娃娃”的尖锐质疑和“你们永远无法通过考验”的嘲笑, 这些被称为“瑕疵品”的丑娃娃们一度伤心低沉,仿佛失去了鲜艳的色彩。不过丑娃娃们依然很快的打起精神高呼“放马过来吧”,开始斗志满满地接受“完美学院”的种种挑战。在经历过种种磨砺后,丑娃娃们最终重拾自信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归属。

在终极海报中,小希、欧哥、阿福、维奇、道格、八宝等缤纷多彩、可爱至极的丑娃娃们,与“完美娃娃”曼迪打破隔阂相聚在一起,他们好奇勇敢个性,团结友爱、直面挑战的生活态度,以及微笑面对世界的乐观的精神,能把欢乐和温馨带给假期中的每一位观众。

《丑娃娃》孩子受鼓励“勇敢做自己”

“孩子的伙伴和榜样” 家长孩子花式点赞一致好评

近日,电影《丑娃娃》在全国开启超过400场次的超前点映活动。众多家长纷纷带着孩子提前感受这部国庆假期亲子首选电影的魅力,而在前不久的超前鉴赏会上,看着孩子们欢乐大笑,现场的家长也是感受颇深,他们认为电影《丑娃娃》是一部走进孩子内心世界的电影,也是一部引发父母思考的电影。

“我要告诉我的孩子,去挑战全新的世界,不应该只是想象,要尝试一下,哪怕失败,也要勇敢迈出去那一步”。一位看过《丑娃娃》的家长,观影后有感而发。

电影《丑娃娃》把孩子眼中的世界淋漓尽致地、真实地表现出来。勇敢的丑娃娃们并肩向前,用实力和努力证明“完美天注定,精彩靠打拼”的道理,这样的情节和情感贯穿始终,孩子们从开始到结束,都被强烈的责任和担当代入。正因如此,电影《丑娃娃》自全国点映以来,收获了来自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喜爱。

《丑娃娃》孩子受鼓励“勇敢做自己”

看完电影,很多小朋友表示,希望丑娃娃成为自己的朋友:“我喜欢勇敢的丑娃娃”、“他们教会我们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更有一位小朋友奶声奶气地对自己的妈妈说道:“妈妈,我想快点长大”。而家长朋友则认为“丑娃娃是孩子们学习的榜样”,一位带着孩子的母亲这样说道:“这部电影告诉我们,每个孩子的成长都有自己的样子,而我们要做的不是把孩子变成我们,而是让孩子们活出自己的精彩”。而对于广大观众而言,电影传递了自信、乐观的积极态度和温暖的治愈系能量,使得这部电影成为“国庆档最适合亲子观众的电影”,一位男性观众如是说:“假期里,希望带着孩子再刷一遍”。

电影《丑娃娃》由华影公司、阿里影业、胜图娱乐(STX娱乐)共同出品,《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本片将于今年10月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