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好晒20年前天安门合影庆祝华诞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9-30 16:55
陈好晒20年前天安门合影庆祝华诞

9月30日,陈好更新动态,晒出一张旧照,并配文写道:“这是20年前的今天,作为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我们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祖国华诞50周年的庆祝活动的照片,20年转眼即逝,我们从青年变成中年,祖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富强,祝福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PS:找到我了吗?”照片中,20年前的中戏学生们,手持国旗在天安门前合影留念。

此微博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姐姐还是和20年前一样,那么美。”“女神最闪亮。”“好美 一眼就可以看到。”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