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蔡徐坤后欧阳娜娜与陈飞宇传出恋情,二人穿情侣装还曾互相探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8 11:39

作为圈内90后炙手可热的小花旦,欧阳娜娜的异性缘一直很好,她经常被传出与圈内顶级流量男星恋情绯闻。前段时间,欧阳娜娜与蔡徐坤被拍到一起看演唱会疑似恋情曝光,不过对于新恋情一事,两位当事人都没有进行正面回应,然而与蔡徐坤传出恋情后不久,欧阳娜娜又再次被曝出和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关系不一般。

9月8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欧阳娜娜现身机场的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她身上穿着的这件军绿色外套陈飞宇也有一件。2018年4月陈飞宇穿过与欧阳娜娜一模一样的衣服录制节目 。

并且网友还发现这个款式的衣服每年做旧痕迹都不同,但是两个人穿的这件衣服的磨损痕迹却完全一致,疑似证实了是在穿同一件衣服。

不仅如此,网友还爆料称9月6日的时候欧阳娜娜从北京出发,巧合的是陈飞宇也是在9月6日当天从北京出发,也就是说,至少在9月6日的时候,欧阳娜娜和陈飞宇都在北京。

除了穿情侣装以外,还有网友爆料称陈飞宇曾经带着他的哥哥探班正在拍摄《大主宰》的欧阳娜娜,而且当时欧阳娜娜的姐姐也在场……

陈飞宇和欧阳娜娜在拍摄《秘果》的时候就已经传出恋情绯闻,只是对于恋情一说,两位当事人一直都没有进行公开回应过。

不得不说欧阳娜娜的人气实在太高了!早前还有媒体爆料称TFBOYS的成员王源喜欢欧阳娜娜……看一看欧阳娜娜的绯闻男友们个个都是颜值高、人气高的顶级流量男星,也难怪大家都表示想要活成欧阳娜娜了!不过被传出这么多次恋情绯闻,欧阳娜娜却一直没有做出回应还真是让人看不懂了,不知道和陈飞宇这次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