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S心疼范玮琪被骂“大嘴巴” 认为被陷害为范玮琪洗白

明星 男人窝 2019-09-19 19:37

最近这短时间歌手范玮琪接连上热搜,本应该是件好事,她上热搜几乎都是被网友骂上热搜的。从梁静茹离婚,本尊都没有承认,而范玮琪就隐隐约约的透露梁静茹离婚的消息,因此被贴上了大嘴巴的标签,对于社会的舆论,小S心疼范玮琪称:是无辜的。

小S心疼范玮琪被骂“大嘴巴” 认为被陷害为范玮琪洗白
范玮琪

就在9月18日,小S现身某一商业活动,作为范玮琪的好朋友小S在媒体前被媒体问到,如何看待范玮琪随意透露被人的家庭,被贴上大嘴巴标签的事情。而小S也忍不住为自己的好友澄清:她就是太有仗义了,然后又不是那么的会讲话,有不敢跟其他人吵架,你们自己想想,她会没事自己这样讲嘛?当然是有人请她帮忙啊!间接的为自己的闺蜜洗白,又留给网友一个谜团,到底会不会像小S说的那样,是有人借范玮琪的口呢?

小S心疼范玮琪被骂“大嘴巴” 认为被陷害为范玮琪洗白
小S为范玮琪发声

关于范玮琪的事情,小S也并没有正面的回答,也没有评论梁静茹离婚的事情,可见小S的高情商和智商。小S还向媒体透露说:范玮琪现在连发图片和动态都十分的小心,就怕被当做把柄,自带招黑体质的她,竟然也有怕的时候,而作为好闺蜜的小S心疼范玮琪的处境,却也无能为力。

小S心疼范玮琪被骂“大嘴巴” 认为被陷害为范玮琪洗白
小S

在关于范玮琪透露梁静茹离婚的消息事情上,小S也极力的为范玮琪洗白,称可能是帮别人说的,而并没透露是谁,再一次给网友们留下一个疑问。也有网友猜测说:可能是因为小S心疼范玮琪才说的,将范玮琪从舆论中救出来。对此,你怎么看呢?你感觉范玮琪是冤枉的吗?你们相信小S的话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