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谨言只会瞪眼被誉为baby接班人?她回应演技争议言语颇诚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30

吴谨言凭借电视剧《延禧攻略》火遍全国之后,她的人气呈直线式飙升,俗话说“人红是非多”,最近一段时间吴谨言的演技备受争议,有不少网友吐槽吴谨言瞪眼式演技堪比baby,再加上两个人的妆容风格越来越像,因此还有网友调侃吴谨言是baby的“接班人”,对于演技的争议,吴谨言近日做客《壁咚大明星》进行了正面回应。

最近一段时间吴谨言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答案》正在热播中,剧中吴谨言突破以往的形象,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人来疯”的萝莉,在吴谨言眼中《你是我的答案》她饰演的白小鹿是一位古灵精怪比较中二的女孩子,特别的天马行空是一个幻想派,吴谨言用自己的演技将角色给诠释了出来,结果褒贬不一,争议性很大。

不少网友看了这部新剧之后,纷纷表示吴谨言对这个角色的把握不够精准,在剧中无论是遇到危险还是看到使自己惊讶的事情,又或者害怕的事情,她都用瞪眼睛来表达,在看这部剧的时候,不少网友都在狂发弹幕diss吴谨言是不是向baby取经学习演技了。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询问吴谨言看新剧的弹幕时候发现有人在无脑黑会有什么感想?吴谨言表示自己平时也很喜欢看弹幕,看到好的弹幕的时候自己会感到很开心,但是当看到一些不好的声音的时候,包括网友吐槽她的演技之类的,吴谨言表示有些批评和建议她是接受的,因为拍这部戏的时候比较早,她也会觉得现在再演的时候是不是就会处理得更好。

总而言之吴谨言表示不好的评价不见得就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网友批评的声音反而能让她变得更好。

对于女演员来说,拥有高颜值和高演技是两个不可或缺的条件,高颜值决定了你能否在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而高演技则能够保证你在激烈的竞争中不被淘汰,走得更远。吴谨言的演艺事业还在发展的上升期,再加上她有于正的力挺,相信凭借着她的实力,今后一定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