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唐嫣预产期,罗晋难掩激动心情与孙俪对戏频笑场,对方很冷漠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30

唐嫣和罗晋结婚后不久就多次传出怀孕的消息,还经常被拍到疑似孕肚照,保密了这么久两人昨天终于大方发微博宣布喜讯,粉丝和众多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万年单身”的胡歌先是抢着当舅舅,也毫不意外再次躺枪被催婚。

很快有网友爆料唐嫣的预产期在今年12月份,而宠妻心切的罗晋也在上海预定好了产房,其实从4月份开始,唐嫣就多次被拍到孕相明显的画面,按照日期推算12月份已经算是很晚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准爸爸罗晋的好心情溢于言表,他并没有急着停工陪老婆待产,而是照常在上海开工,与孙俪拍新戏《卖房子的人》。

9月20日有媒体曝出罗晋近日在片场的照片,两人冒大雨拍摄非常敬业,刚开始罗晋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台词功底,开口说个不停,可能是用力过猛,没几分钟他就忍不住笑场了。看来再忙碌的工作也不会影响罗晋将为人父的好心情,NG后他们不得不暂停。

站在旁边与罗晋对戏的孙俪则将注意力全放在剧本上,她一直低头看手机默默记台词,全程没有说话,罗晋很快收拾好情绪再次进入状态。毕竟是演员,孙俪严肃的表情似乎在提醒罗晋,再大的喜事也不能影响工作啊。

唐嫣怀孕后基本没停止工作,她一直是纸片人的身材,极度自律所以孕肚并不明显,最近才能看出脸蛋圆润腰粗了一圈,前两天和网红李佳琦一起直播,貌美如花的唐嫣即使胖了状态也超级好。

中秋节唐嫣和罗晋还被拍到和双方父母一起聚餐,虽然穿着宽松但能看出肚子已经很大,甚至有人猜测她快生了,罗晋也全程小心翼翼搀扶着她。最后,我们就再次恭喜唐嫣罗晋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