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朱丹吃醋?周一围舒淇街头拍戏配一脸,干净清爽少年十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29

9月19日,有媒体曝出了偶遇周一围和舒淇在成都拍戏的照片,据悉两人合作的新电影《痞子爱情》已经于不久前低调开机,但具体的细节都处于保密状态。

当天剧组在成都太古里取景,因为是市中心人流密集,两位大牌明星很快引来了市民围观。周一围穿着一身病号服站在大街上,发型清爽干净,舒淇穿着卡其色风衣搭配牛仔裤,打扮随意难掩出众气质,她手里还拿着一个塑料袋,这部电影看来很接地气,剧情蛮真实。

周一围这几年热度很高,一方面是因为他主演了《我不是药神》、《长安十二时辰》等大热电视剧和电影,实力得到认可。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和朱丹的婚姻关系,周一围不喜欢秀恩爱还贬低妻子的演技,被指“直男癌、油腻”,今年朱丹复出主持节目本来是想秀恩爱帮周一围洗白,哪知道越描越黑,多次因“卑微”上热搜。网友调侃她才是周一围最大的黑粉,效果适得其反。

不过周一围从来没回应过,面对群嘲他始终表态觉得自己是演员,要用演技和作品说话,而不是私生活博关注,毕竟人家夫妻私下的相处模式我们都不清楚,不好妄加评论,周一围夫妇的热度倒是有了,以另一种方式“出圈”。

舒淇最近两年也减少了拍戏的频率,处于半停工状态,有鹿晗这个顶流在,《上海堡垒》票房口碑双失利倒是没让舒淇受到太多非议。

但舒淇是过敏体质,一直身体都不太好,还因长期劳累导致免疫系统失调,前不久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想要休长假调养身体。照目前的情况看舒淇并没有停工,依旧在拍新电影。当然作为影迷,我们还是期待他们的新作上映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