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自己不满意?迪丽热巴自嘲在新疆不算美女,是五大三粗的汉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9 12:04

迪丽热巴是当红的90后流量小花,作为新疆女星的代表人物,她的颜值和身材一向没得嘲,五官深邃力挺充满异域风情,可盐可甜气质出众,身材高挑纤细长腿抢镜,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新疆一向盛产美女,除了热巴,佟丽娅和古力娜扎都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美女,除此之外,热依扎、麦迪娜也都靠颜值圈粉。因此网上也有“新疆到处都是美女,5步就有一个迪丽热巴”的说法。

近日,迪丽热巴在接受采访时正面回应称她都有听过这个传言,还谦虚表示“我也没有那么出众的外表,也没那么有才华,新疆确实有很多很好看的女孩,但是哪里都有好看的女孩吧”。

谈到新疆女生都特别漂亮的原因,热巴称可能是因为轮廓比较明显,看上去就有了一些异域的感觉。热巴还谈到了心中的美女标准“应该是个子小巧,瘦而白皙的女生”还自嘲“我不小巧,我是这么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那种小小的女孩就很可爱,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清新,嘴要稍微厚厚的,笑起来有梨窝,我觉得那样的女孩很好看,”

网友听到后纷纷表示不敢信“连热巴都觉得自己不好看,我们还活不活了”。也有网友说“话虽这么说,但是新疆人都知道热巴在当地也是一等一的大美女”。“姐姐请你正视自己的美貌,给普通人留活路”。

热巴去年在金鹰节得奖引发全网嘲,路人缘急转直下,近一年都没接到什么好的影视资源,只能在综艺里刷存在感,但人设模糊没有梗,只能靠美貌出话题观众难免审美疲劳,她确实急需转型。

热巴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不再刻意强调美貌,还喊话想多接一些好剧,希望她能早日走出瓶颈期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