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丹峰洪欣角色互换,女方时隔七年拍戏养家,男方照顾继子张镐濂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9 12:04

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毕滢事件给其一家人带去了非常大的改变,张丹峰事业因此停滞不前,备受打击。妻子洪欣不得已时隔七年复出,担起赚钱养家的重任,为一家人的生计奔波。

9月9日,洪欣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剧照,原来复出半年多来,她并不是一直到处跑商演,也有尝试演戏。剧照中,洪欣是一身古装扮相,画着烟熏妆,做起舞剑动作来,身体依然灵活,风韵不减当年。

据悉她拍摄的电影叫《功夫拉面》,除了她本人外,还有米雪、郑嘉颖等人出演,阵容强大。七年前三人还和张丹峰一起出演过古装剧《深宫谍影》,这之后洪欣便淡出演艺圈了。洪欣八月中旬进组拍摄了,当时她还晒出过一段视频,画面中,发型师正在为其梳发髻,女儿彤彤也惊喜现身,她一直黏在妈妈身边,画面超级温馨。

相比妻子的忙碌,张丹峰反而显得有些无所事事,之前频繁被传因为丑闻被换角,至今也没有进组拍戏和出席活动的消息,事业全面受阻。不过张丹峰好像很享受这段难得的闲暇时光,做起了“家庭妇男”,除了在家陪伴妻女外,近日还被拍到现身上海,看望刚刚考上大学的继子张镐濂。

当天,张丹峰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牛仔短裤,戴着棒球帽,非常低调,与继子张镐濂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心情甚好。期间他还数度站起来,充当张镐濂的专属摄影师,父子二人相处十分融洽。

出轨消息传出后,坊间一直有传闻,张镐濂因为不忍妈妈受委屈的原因一度与张丹峰闹掰,不过二人这次同框合体吃饭也令谣言不攻自破了,父子俩好着呢,媒体没必要捕风捉影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