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现被粉丝围堵厕所大骂“垃圾”,他全程不敢露面,原因令人心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9 15:41

粉丝是明星最坚-强的后盾,明星的代言、商演以及杂志、电影大多都是粉丝买单,没有粉丝作数据、打榜、线上线下为偶像应援,他们只能是“空壳”,所以明星普遍宠粉不愿意得罪粉丝,不过虽然大多数粉丝都很理性,但也有一些人做法极端为偶像带来不少麻烦。

今年夏天因“韩商言”一角爆红的李现成功收波了大批“现女友”,每次现身都能引发轰动,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李现也被私生“骂”上了热搜。

昨天他在上海拍摄广告,现场来了大批粉丝围观,但出于保密原因李现不能露面曝光造型,没想到这些粉丝竟然不愿意放弃,趁着李现上厕所的时间围在外面大喊大叫,见李现不出来他们又破口大骂“垃圾,五十万杂志谁给你买的?”可怜的李现则全程没有露面。

这些私生饭实在太过分了,因为扑空没见到偶像就出言不逊,难道购买艺人杂志艺人就必须配合见面吗?这种要求未免太严苛。

李现的粉丝也心疼偶像的遭遇“私生不是饭,做人连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懂,偶像也是人,爱他就保持距离”。“她不配当粉丝,我们天现宝宝都是高素质的人,都配合现哥的工作,对于这种黑粉或者是其他行为的,我们不承认是现女友”。

实际上出道多年经历了很长的低谷期才终于走红,李现深知粉丝对他的重要性,无论什么时候都耐心体贴,非常宠粉,上个月月底李现回国的飞机延误,为了不让粉丝失望他还特意出来安慰大家,叮嘱她们早点回去注意安全。

当红明星受到私生困扰已经是常事,肖战就数次因被围堵上了热搜,王嘉尔也因地址被泄露忍无可忍当面质问过粉丝,还是希望大家理智追星,不要把爱变成伤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