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岁蔡明穿深V碎花裙风韵犹存,满脸皱纹皮肤松弛下垂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1 18:56

9月20日,电影《雪人奇缘》举行发布会,许久没公开露面的蔡明老师亮相,她穿着深v碎花连衣裙,留着一头短发精神十足。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将在十月一日国庆档上映,除了蔡明,张子枫、陈飞宇、万茜都有参与配音,蔡明已经58岁了,但保养得当身材纤细无赘肉,状态超好,她是演喜剧出身,观众都忽略了她其实也是有大长腿细腰的美女。

以前蔡明的脸上几乎看不到皱纹,如今毕竟年近60难免会显得沧桑,能明显看出她脸部皮肤下垂皱纹密布,女神难敌岁月。

蔡明和潘长江是春晚的“黄金搭档”,每年都会准时出现为全国观众带来欢乐,随着老艺术家们如黄宏、巩汉林、郭达等人先后推出春晚舞台,蔡明和潘长江的组合就更显珍贵。毕竟能每年都要制造不同笑点逗乐观众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他们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蔡明并不是靠脸吃饭的明星,依旧自我要求严格生活极度自律,她还是老朋友倪萍的减肥动力,倪萍最初有想法减肥却难以下定决心。她和蔡明说到这件事对方鼓励她,在台前工作就有义务保持良好的形象“你要吃这碗饭,就不能吃那碗饭”。倪萍深受激励成功瘦身,复出后惊艳众人,事业也迎来第二春。

生活中的蔡明和舞台上一样多才多艺风趣幽默,在发布会上她现场包包子,一边包一边吐槽“我包的包子,人能吃吗?”“这你们准备的面也太干了,我的天呐”。金句频出逗得大家笑个不停,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欢乐。

能看出蔡明老师虽然年龄大了但一直保持童心,很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对网络流行词熟练运用,和年轻人相处无代沟,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