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和赵薇直播卖红酒,竟变“怂”自嘲年龄大,赵薇素颜状态不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6:05

9月9日晚上,赵薇和李湘罕见同框直播,推销赵薇和黄有龙酒庄生产的红酒。李湘最近经常在社交平台直播卖货,产品包括各种日用品和食品,大多都是平民价位,推销起红酒也是驾轻就熟。她穿着大红色镶钻连衣裙,化着浓妆身材圆润贵妇范十足。

而第一次直播卖货的赵薇则有点懵,她穿了件蓝色衬衫裙,留着齐肩发显得很淑女。赵薇刚坐下李湘就一把搂住她,但看上去还是有点奇怪,毕竟两人都不是网红而是顶级明星,突然变成女主播感觉很跳戏。

赵薇最初还找不到镜头在哪,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始,幸亏有李湘掌握全场,她马上开口介绍赵薇酒庄卖的红酒,很快赵薇也适应了,她还爆料在《中餐厅》里大家喝到红酒全都是自家酒庄的,可惜导演组没给镜头,让她白白失去了一次推销的机会。

李湘和赵薇今年都是43岁,保养得当堪称冻龄女神,不过李湘妆容精致,而赵薇只化了裸妆也没涂口红显得气色不太好,看上去有点憔悴。李湘不愧是高情商的主持人,一看见赵薇就夸她漂亮,是超级美人,还特意强调自己比赵薇年纪大。可实际上李湘也就比赵薇大一个月而已,真是太谦虚了,赵薇自然很感谢李湘的称赞和卖力推荐。

李湘最近一直在直播卖货,比专业的网红还上心,很多网友质疑她是不是缺钱了,但她回应只是在家闲着无聊找点事情干,直播既能赚钱又能和人聊天倒蛮适合她。

赵薇则行程繁忙,拍电影上综艺还要做公益一刻不闲,这次要不是为了推销自家红酒她怕是不会做直播的吧。对于粉丝来说能看到两大女神同框就很不容易了,其他的倒没那么重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