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皮厚?于正说这一代的明星都是他捧红,赵丽颖杨幂林心如全躺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09:14

于正在娱乐圈一直都是话题人物,炒作能力一流,经常发一些很有争议的言论引发热议,还时不时手撕明星,与粉丝对着干,比当红明星都活跃,人送外号“死丫头”。

近日,有网友扒出了一段于正早年间的演讲视频,视频中于正大言不惭地说“这一代的明星应该都是我捧红的吧”。言论一出再度引发热议,有网友觉得于正太自大了,吹牛不打草稿,什么话都敢说。

但也有人觉得于正这话颇有道理,并列举出了于正捧红的明星,早年间凭借《宫》系列走红的就有杨幂、冯绍峰、袁姗姗。后来还有在《陆贞传奇》走红的赵丽颖和陈晓,更不用说去年夏天爆红的吴谨言和许凯。李小璐、Angelababy、关晓彤、陈妍希等人也都参演过于正剧,虽然演技和电视剧质量褒贬不一,但都引起了不少关注。

除了捧新人,于正剧也让很多老牌演员再度翻红,例如出演了《美人心计》的林心如,《笑傲江湖》的霍建华和陈乔恩,以及凭《延禧攻略》翻红的聂远、佘诗曼和秦岚。

有人说于正的包装能力确实强,选角精准可以迅速捧红一个新人,哪怕他的演技很一般,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吴谨言,去年她演的魏璎珞可是话题女王,演技也算过关,今年再演现代剧大家才发现原来吴谨言的演技比baby还一言难尽。

很多“过气”的老牌明星也能借于正剧的东方再火一把,聂远和秦岚沉寂多年不温不火,出演了于正剧后迅速成为“顶流”,身价名气飞速上涨。

不过于正捧人大多是黑红路线,当年袁姗姗就在他的过度吹捧下被全网嘲,离开于正后虽然话题少了,也靠马甲线女王的名号翻身。

所以对于于正的说法,你认同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