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前女友穿超短裙秀性感美腿,与新男友挽手逛街现最萌身高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7:25

李亚鹏在与王菲结婚之前情史还是比较丰富的,与他谈恋爱的女星各个都是肤白貌美,当年他与瞿颖之间的那段恋情也曾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这对原本网友眼中的金童玉女分手之后各自有了新的归宿,近日有媒体拍到瞿颖与新男友一起逛街,两个人的身高差亮了。

9月10日有媒体放出一组瞿颖的近照的,当天她穿着白色超短裙大秀性感美腿,头上戴了一顶棒球帽打扮得相当运动休闲,今年已经47岁的瞿颖依旧美貌不减,皮肤白皙紧致,身材也保持得相当棒,气质卓然的她在人群中相当亮眼。

瞿颖与新男友手挽着手在街头压马路,由于她是模特出身,官方身高写的是175cm,而她的新男友虽然打扮得相当新潮,容貌长得也很周正,但是个子却成了短板,足足比瞿颖低了大半头,两个人身高形成了最萌身高差,只不过男女角色互换了一下而已。

不过在真爱面前,身高、容貌、年龄等这些外在条件都不是问题,瞿颖全程一直与男友专心致志地讲话,两个人一路有说有笑看起来相当甜蜜。

当年瞿颖与李亚鹏在一起的时候,她已经是圈内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了,当时的瞿颖已经发表了个人专辑、出演了不少影视剧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彼时李亚鹏还是一位默默无闻的小演员。

但是瞿颖却对李亚鹏爱得深沉,不仅在自己事业巅峰时期大方认爱,还曾放话说愿意为爱退出娱乐圈。

俗话说爱情就像龙卷风,来得快去得也快,李亚鹏与瞿颖感情只持续了一年就分手了……如今李亚鹏已经与王菲离婚又有了新的恋情,而瞿颖在与李亚鹏分手之后和男神张亚东在一起了一段时间,后来这段感情也不了了之,现在她与新男女感情稳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听到她结婚的好消息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