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佩慈挺孕肚派对狂欢,面部浮肿胖一圈,细节透露疑与男友结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7:51

7月23日,阔太吴佩慈出行被拍到大肚照,被猜测疑似怀上四胎。之后她大方发文承认此事,并称肚中是个女宝宝,还未满三个月,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一个女人为一个男人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肚中还有一个女娃,但是却至今没有名分,实在令人想不通。

无论外界舆论如何,吴佩慈的心情都不受影响,9月11日,她挺着五个月的孕肚参加了闺蜜的生日派对,其好友上传了一组派对照片。照片中,40岁吴佩慈穿着一身蓝色条纹长裙,一头黑长直,在齐刘海的加持下少女感十足。

只是由于怀孕的原因,她面部浮肿严重,整个人胖了很多,毫无力气地依靠在沙发上,女神气质全无,要知道,她曾经也是被网友称为“九头身美女”的,身材高挑,比例优越,是众多女生羡慕的对象。当然这只是暂时的,生下宝宝后,身材马上就会恢复的。

从照片上看,其将近五个月的孕肚也不是很大,只是微微凸起。生日派对上,吴佩慈玩得很开心,依靠在朋友肩膀上,露出甜美的微笑,小鸟依人的样子令人怜惜。

9月11日,吴佩慈还在社交账号上久违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怀女儿真的会容光焕发,什么保养品都不用擦”,照片中,她是纯素颜出镜,耳边还戴了一朵粉红色的下滑,非常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吴佩慈右手无名指上戴着一个超大戒指,非常吸睛。以前吴佩慈戴戒指都戴在中指上,表示自己处于热恋期,这次却破天荒戴在了无名指上,难道多年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她和男友纪晓波结婚了?当然这只是猜测,大家紧身吃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