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林更新彻底掰了?王丽坤与新男友牵手逛街共度春宵,互动颇亲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7:51

王丽坤早前与林更新一直被传出恋情绯闻,虽然两个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但是种种细节表明,王丽坤与林更新之间的关系确实不一般,前段时间还一度传出二人将要结婚的好消息,不过近日王丽坤约会对象曝光,男方已经不是林更新了。

9月12日有媒体拍到王丽坤近照,当天她穿着一件印花外套搭配浅灰色长裤,打扮得十分休闲,旁边站着一位穿印花T恤以及短裤的男子,王丽坤结束行程后全副武装与该男子十指紧扣走在大街上。

不过王丽坤的脚部似乎受伤了,走起路来有些颠簸,随后两个人来到一家饭店就餐,吃完饭之后,王丽坤与该男子依旧十指紧扣从饭店走出来,看起来颇为甜蜜。最后两个人乘上座驾一起返回酒店共度春宵。

从肢体动动作来看,王丽坤与该男子应该属于恋人关系,否则也不会一直手牵着手。

其实前段时间就有媒体爆料称王丽坤已经有了新恋情,当时还晒出王丽坤与新男友的合照,该男子纹着大花臂,长相比较粗狂,与林更新是完全相反的类型。

今天媒体拍到的神秘男子与前段时间与王丽坤一起同游的男子是同一个人,有媒体致电王丽坤询问新恋情一事,对方并没有回答而是直接挂断了电话。

王丽坤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坎坷,她曾经与已婚演员于和伟传出过恋情绯闻,两个人多次被媒体爆料陷入热恋中,不过鉴于于和伟已经是有家室的人,所以这段恋情绯闻给王丽坤的声誉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后来她与林更新在一起之后,大家都认为他们二人郎才女貌应该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没想到有情人最终有缘无分,还是分了手。不知道王丽坤这次会不会大方认爱,承认新恋情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