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调侃郭麒麟开百万豪车上热搜,告诫儿子“别再没事找事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7:51

前几日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开着百万豪车现身街头引迷妹尖叫,由于郭麒麟平时性格低调,为人谦逊,虽然父亲是大名鼎鼎的郭德纲,但是他依旧过着相当简朴的日子,因此不少网友看到郭麒麟开豪车还调侃他终于像是一个富二代的样子了。

9月12日有媒体晒出郭德纲和郭麒麟同台演出的一段视频,当天郭德纲还调侃了郭麒麟因为开豪车上热搜这件事情:“听说你上热搜了是吗,我给你花钱往下买买”,郭麒麟听到之后愉快地表示“这是好事”,随后郭德纲马上回了一句“咱别再没事找事了!”这爷儿俩可真逗!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表示力挺郭麒麟:“我觉得开多少钱的车都没关系,那是人家靠本事挣的,就算花他爸的钱,也是人自家事,谁不想吃好用好,只要不违背公众人物品德,人家想买啥,你们管不着!别眼红了,有爹拼爹,没爹就脚踏实地的好好努力吧!”,“试问有几个富二代,星二代做到郭麒麟一样啊,谦卑有理,低调为人!一个网红都能开2000万豪车,老郭这么多年儿子开个400万的怎么了?”。

其实圈内不少星二代生活都十分高调奢侈,比如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小小年纪就各种奢侈品加身,出街的行头相当气派,定制的包包和礼服裙,加起来价格高达数十万元。

戚薇曾经在节目中爆料说会给女儿买进口矿泉水冲奶粉,平时给女儿买的衣服也都是奢侈品牌,穿着打扮十分贵气,被不少网友吐槽“是有多娇贵”。

Baby的儿子小海绵才两岁,基本上每次亮相穿的衣服都是奢侈品品牌的,这件印花外套价格将近两万元……

不过话说回来,明星自己赚的钱多,所以他们当然愿意给自己的孩子也多花一点,给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这是他们自己的权利,我们也无权过多干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