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二儿子近照愈发帅气变小谢霆锋,透露消失多日原因让人心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7:49

张柏芝自从诞下三胎之后,话题热度不断飙升,为了维护自己的高人气,她也时常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制的vlog和大家互动,但是自从7月份开始,张柏芝就很少更新vlog了,近日正值中秋佳节,张柏芝在“消失”了近两个月之后终于更新近况,新的vlog中可以说是惊喜满满。

9月12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账号中晒出最新的vlog,视频中她讲述三胎小王子的近况,张柏芝表示现在她正在陪着小王子一起玩耍,地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玩具,而这些玩具很多都是二儿子谢振南小时候玩的,看来张柏芝真的是相当节俭了,哥哥用过的玩具弟弟继续来玩,这样算下来又能省下来很多钱。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9岁的谢振南也大方出镜,小伙子长得浓眉大眼,看起来相当帅气,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两颗兔子牙,看起来相当可爱。谢振南明显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鼻梁高挺,两片嘴唇嘟起来相当萌,活脱脱一个小谢霆锋,与爸爸简直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张柏芝还描述了自己日常的一天,早上起来送孩子们去上学,然后会顺便去菜市场买菜,她去菜市场买菜的造型相当接地气,穿着防水鞋,背着钱包就出门了,张柏芝说去菜市场漂亮与否根本不重要,但是鞋子一定要放水。

最后张柏芝还向大家送上中秋祝福,并透露了自己消失这么长时间的原因,早前她腰部受伤整个人状态不是特别好,不仅没有办法运动,也没有心情和体力和粉丝们互动分享自己的日常了,不过现在张柏芝的腰痛已经好了很多,所以才能够拍视频给大家看。

张柏芝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照顾三个孩子原本就要耗费大量的体力,希望她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过于劳累而生病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