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秀转眼球绝活,惊呆相亲对象,爸爸认为男方不及格很木讷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7:50

陈乔恩最近一段时间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节目组为其找了一个做食品行业的男嘉宾与之相处,类似平常生活中的“相亲”环节。男嘉宾虽然个子很高,身材也不差,但是颜值却不太令人满意,尤其笑起来更加一言难尽,所以很多网友都称他配不上陈乔恩。

最新一期节目中,二人开始了第一次约会,男嘉宾虽然是做食品行业的,但是业余爱好是画画,还开过个人画展,所以作为见面礼,送了陈乔恩一副以黑色调为主的山水画,这令陈乔恩喜出望外,她连连夸赞画很漂亮,有意境,私下接受采访时,她也表示男嘉宾很有才华:“他还会画山,这一点很加分”。

到了餐厅吃饭时,因为是初次见面,气氛有些尴尬。陈乔恩为了调节气氛,竟然秀出了转眼球的超高绝活。在男嘉宾面前毫无偶像包袱,自如转动眼球,边转边唱“两只老虎”,惊得对方目瞪口呆,尴尬气氛顿时就不见了,超级欢乐。

此外,陈乔恩还自曝因为拍戏的原因,自己有些分裂,有多重性格,她举例说,比如在拍戏时,前一秒还在专注吃鸡排,下一秒就可以泪如雨下,说完自己捂嘴哈哈大笑,男嘉宾直夸她好厉害。

第一次约会结束后,陈乔恩对男嘉宾渐生好感,独自回家时,她对节目组透露这次约会自己很开心,因为有人陪伴很好,能陪自己聊聊天,此外还表示期待下一次的约会,空气中都充满粉红色的泡泡,非常甜蜜。

值得一提的是,陈乔恩爸爸似乎不太喜欢这个男嘉宾,也很嫌弃他送女儿的画,耿直称:“那画我不喜欢,你给我我也不会挂的”。陈爸爸认为男嘉宾比较木讷,在自己心中不太及格,只有60分,如此看来男嘉宾要加油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