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朱孝天硕士毕业,荣获奖学金变学霸,专业和表演无关跨度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5:56

2001年,朱孝天因为出演偶像剧《流星花园》中“西门”一角而备受关注,他与剧中其他三位男演员,周渝民、吴建豪、言承旭组成偶像团体组合F4,对于大多数80后、90后来说,这四人可谓是偶像之光。

近几年,F4中其他三人都发展很好,因为林志玲的关系,言承旭自带热度和话题,周渝民在演艺圈混得风生水起,片约不断,吴建豪还作为队长参加了街舞选拔类综艺。唯独朱孝天从2015年后就鲜少公开露面,结婚后,更是身材发福,被diss自我放弃。

其实这段时间,朱孝天也没闲着,他一直在努力充实自己,尤其是精神层面的。9月23日,他在微博晒出了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国诺欧商学院零售管理的硕士毕业典礼的照片,并配文:“终于毕业啦”。

照片中,朱孝天再体验学生时代,身穿一身蓝色的硕士服,头戴学士帽,笑得非常灿烂,与学校的各种标志景观合影,心情甚好。

别看朱孝天已经40岁了,但是他可是妥妥的学霸一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学金,成绩非常优秀,网友也纷纷评论:“当年熬夜追的《流星花园》,谁能想到我现在跟西门是同学”、“恭喜天哥”。

2014年时,朱孝天就曾宣布无限期停止成立约八年的粉丝会,将以大一新生的身份就读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没想到导演系读完毕业,就又去上了对外经贸大学,这跨度不是一般的大。

明星有了一定成绩,都会选择去读书镀金,林心如之前就晒出学生证称要回学校学习,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学无止境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