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简历疑曝光和杨幂离婚时间,小糯米真名也被吐槽像奶奶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5:56

明星的子女一般都会有一个对外公开的昵称,既方便外界称呼又不会影响孩子的隐私。例如“小海绵”、“小海豚”、“小四月”等等,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因为在端午节的前一天出生得名“小糯米”,意为永远甜甜蜜蜜黏着爸爸妈妈,可爱又朗朗上口。

小糯米的真名一直无人知晓,先前外界曾有传她大名“刘苡馨”,但被否认了,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后小糯米时不时被拍到和爸爸奶奶出行,5岁的她长成了活泼懂事的少女,还继承了杨幂的好身材,小小年纪初现长腿。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疑似刘恺威的简介,在女儿一栏中写着小糯米的大名“刘梓兰”,出生年月是2014年6月1日,确实是小糯米出生的日子。网友纷纷吐槽太土气了,像奶奶辈的女孩名字,还很容易撞名。但也有人认为取名字是父母的事情,犯不着听别人的意见。

简历还意外曝光了杨幂和刘恺威的离婚时间,官方声明中他们的离婚日期是2018年,但很多网友都不相信,认为两人早就离婚了只是碍于利益关系藏着掖着不敢公开。简历显示他们确实是2013年结婚,2018年离婚,并未撒谎。不仅如此,还能看到刘恺威的祖籍在山东威海,是加拿大国籍。

刘恺威的事业发展一向不如杨幂,面瘫式演技是网友吐槽的重灾区,离婚后他更是将重心放在家庭,一心照顾女儿,除了拍戏很少到内地,前不久还有媒体拍到他接女儿放学,小糯米像只考拉一样黏在爸爸身上,很依赖他。杨幂则被指只顾工作不管女儿,粉丝说她经常看小糯米,只是私人行程不想被外界打扰。

女儿常年和爸爸奶奶生活在一起,和妈妈疏远也是正常,还是希望杨幂多抽时间看看她,毕竟再好的条件也不能代替母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