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带新欢旧爱约会,与前任分手多年仍似热恋,现任被冷落一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7:10

最近,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又又被曝出了新恋情,和一名身材娇小的美女亲密同游,甜蜜依偎在一起像连体人一样,你侬我侬感情超好,王思聪单手搂着女友的肩膀男友力爆棚。

今天有网友爆料原来当天同游的不只他们两人,还有王思聪的前女友模特赵子易,她也算思聪的“意难忘”,交往了很久。

赵子易爱狗如命,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就是和她一起养的,当时赵子易多次在微博晒照秀恩爱,还搂着王可可合影,不少人都以为他们会修成正果。

分手后赵子易很低调,没有借机炒作。因此王思聪又交往过很多网红女友,如雪梨、豆得儿、张予曦等,但只有赵子易和他的关系始终很好,今年一月还有人偶遇他们在宠物店买羊驼,王思聪豪掷四万只为博美人一笑,随后赵子易高调晒出了和羊驼的合照。

约会当天赵子易穿着露脐装和阔腿牛仔裤秀出马甲线,打扮时尚身材高挑,与和王思聪站在一起边看手机边聊天。这时现女友就站在一旁等候,看到有人拍照她便迅速撇下两人走到另一边,似乎不想被发现。女孩子长得清纯可爱,穿着白毛衣就像学生妹,和赵子易完全是两个风格。

王思聪换女友频率之快让吃瓜群众惊叹,但这么多妹子从来没有人说过他的不是,现在居然能带着现女友和前女友约会,真是令人佩服,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分手后仍是朋友吧。

据说这位现任和王思聪在一起两年了,去年就经常被拍到同框,前段时间还到日本旅游逛公园,今天下午又有人在机场偶遇他们准备出国,不知道这次又打算去哪玩。看来王思聪对这段感情还蛮认真的,不知道这次他会不会安定下来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