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地版萧亚轩!金晨继邓伦后又恋成龙外甥,当街牵手接吻喂水超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2 13:47

9月2日早上,有媒体曝光了疑似金晨的新恋情,当天晚上金晨和一名穿黑衣服的男生牵手约会。金晨穿着白T恤和短裤打扮随意,一路低头刷手机。

男生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帽子和口罩包裹严实看不清脸,打扮的明星范儿,比金晨还在意形象。两人一路紧牵着手逛街甜蜜十足,到了灯光昏暗看不清脸的地方,黑衣小哥忍不住搂上了金晨的肩膀,金晨也是一脸幸福。随后到了人多的地方又默契地将拥抱变成了十指紧扣。

两人中途到树底下买水休息,金晨忽然靠近男友撒娇,张开嘴要喝水,而男友喝了一口水,直接嘴对嘴喂食,丝毫不介意来往路人就亲在了一起。最后又挽手来到路边,坐上金晨的座驾前往附近的酒店。

万能的网友很快根据发色和衣服款式扒出了男生疑似是参加过《偶像练习生》的歌手董又霖,董又霖出生于1995年,比金晨小五岁,两人曾经一起参加过《天天向上》,在美食环节相亲,董又霖大赞金晨跳舞很仙,是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第二天“金晨 董又霖 甜”的话题还上了热搜头条。

董又霖不仅唱跳实力出众,还是个超级富二代,成龙妻子林凤娇是董又霖的亲姨,也就是董又霖其实是成龙的外甥,不过他比较低调,从来没用家人博眼球,也收获了不少好感。

金晨最有名的是前男友就是邓伦,当时邓伦还未大红,而金晨已经凭借《无心法师》中的月牙一角小有名气,这段恋情并未引发太多关注。2017年分手,后来曾多次传过复合,但被邓伦的经纪人言辞激烈地否认了。除此之外,金晨还和贾乃亮传过绯闻,但也被当事人正面辟谣。

现在看来,金晨早已放下了过去恋上了95后小男友。网友纷纷表示金晨的男友从邓伦到董又霖都是年轻帅气的小鲜肉,桃花运太好,甚至有人说她是内地版萧亚轩 。不过这都是个人私事,我们还是送上祝福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