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楠前妻买红妹近照曝光,穿着超朴素显年轻,疑有男友小她12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4 10:45

提起买红妹,很多网友都很熟悉,1993年与魏积安合作小品《小保姆》而出道,她的系列小品作品《新疆妹买买提》最为人所熟知,之后还参演过《北京遇上西雅图》、《杨光的快乐生活》等多部著名影视剧。不过,她令人称道的身份不是演员,而是孙楠前妻,自2009年协议离婚到现在,一转眼已经整整过去了十年时间,买红妹早已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买红妹是河南人,近日她回到平顶山鲁县老家拍摄了一组公益短片,有偶遇的网友晒出了一组拍摄路透照。照片中,买红妹打扮十分朴素,上身穿着一件粉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很接地气。49岁的她扎着丸子头、戴着黑框眼镜,年近半百依然少女感十足,皮肤白皙紧致,身材也保持得不错,状态十分年轻,不输孙楠现在的妻子潘蔚。

买红妹平时生活超级低调,微博几个月更新一次动态,自拍更是少得可怜,近几年更是有意减少了工作量,自从2017年与张国立等人合作出演电视剧《亲爹后爸》之后再无拍摄其他新作品。离婚十年,孙楠早已和真爱潘蔚结婚,但她似乎还是孤身一人,不过坊间一直有传闻,买红妹有一个小自己12岁的男友,男方是调酒师,长相帅气,但是她本人从未回应过。

买红妹在正当红时放弃事业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之后老公孙楠被曝婚内出轨主持人潘蔚,这对她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离婚后还被起诉,二人在法庭上撕破脸皮,争夺抚养权。据悉,买红妹甚至想过自杀。

不过好在这一切都过去了。如今对买红妹来说,儿子女儿就是自己的全部,她偶尔会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三人的合影,姐弟俩颜值都超高,长得和买红妹很像,他们依偎在妈妈怀中,画面超级温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